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首个自助录播室开始试用了
我校首个自助录播室开始试用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为促进我校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满足教师微课及教学素材录制等数字媒体创作需求,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和平街校区新建两间自助录播室,即日起面向全校教师开放预约试用。

image.png

image.png

 

两间自助录播室均位于和平街校区教学楼,配备有自助录播系统、摄像头、麦克风、手写板、平板补光灯以及绿色幕布背景。该录播室可提供专业的音视频采集,绿色背景墙/幕布可实现录制背景自由设置,录制的视频画面可由主讲人画面、PPT画面以及背景画面进行任意组合。自助录播系统操作便捷,使用者在观看操作说明后可自己完成全部录制内容。

自助录播室可通过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预约,也可进入“一表通平台—自助录播室使用预约(大厅)”申请预约,无需提交任何纸质审批材料。为了方便教师在工作之余使用录播室开展录制,其中一间自助录播室全周开放,包含周六周日均可使用,且每日晚间时段也涵盖在内。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