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王停副校长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王停副校长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2024年3月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王停副校长来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未未详细汇报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人员情况、科室构成、业务职能,总结了中心近年来开展的重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并简要介绍2024年中心重点工作。随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马文昊,网信与网络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徐晓新、隋芯,系统运维部负责人赵宇明,大数据管理应用部负责人刘哲,媒体资源综合部负责人吴思莹、邓启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image.png

在听取汇报后,王停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他指出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很多工作是幕后工作,但是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他对中心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以国家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寻找信息化建设新亮点,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以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更加便捷、更加安全为目标,为师生做好服务;三是加强宣传,展示能力,积极与其他部门沟通,发挥专长,提供技术支撑;四是统筹规划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做好教学评估期间的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image.png

会后,王停副校长走访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平街校区机房、对外信息服务窗口、演播室、计算机教学机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