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和平街校区信息对外服务窗口正式开放服务
和平街校区信息对外服务窗口正式开放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2024年3月18日,信息与教育教育中心和平街校区信息对外服务窗口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该服务窗口位于和平街校区教学楼5层515室,由原网络中心办公室设计改建而成,改建后的信息对外服务窗口室内环境明亮整洁,设置咨询区与操作区,可更好地满足信息咨询与技术服务需要。

image.png

秉承“人心向学”的理念,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早在2020年就已经在良乡校区东院后勤综合楼2层开设了专门的信息对外服务窗口。现在,每个工作日,两校区信息对外服务窗口都会安排一名老师在窗口为师生提供信息资源相关问题专业咨询与解答。

image.png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除了在线下开设专门的信息服务窗口外,还在中心网站首页开设了“常用服务”专栏,咨询报修、常见服务一键可达。本学期在企业微信端开设信息服务,上线《校园常见信息资源服务指南》,提供九大常见信息资源使用说明。线上线下相结合,手机/PC多终端,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将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