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其他服务» NoteExpress软件与Carsi登录结合使用的说明
NoteExpress软件与Carsi登录结合使用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02-16

    1.请先安装NoteExpress软件和NoteExpress网络捕手浏览器插件(http://uc.inoteexpress.com/plugin/help)。插件安装成功后会在浏览器地址栏右侧显示捕手图标,如下图所示。

    2.请先使用Carsi账号(数字北中医账号)登录将要下载文献的数据库(下文以知网为例)。

    选择右上角登录按钮:

    点击校外访问:

    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

    输入数字北中医登录名和密码:

    确认登录成功,不要关闭登录页:

    3.打开NoteExpress软件,选择题录,单击附件中的链接: 

 

    4.在打开的网页中点击网络捕手插件按钮:

    5.选择正确的保存位置,勾选下载全文,单击保存:

 

    6.返回NoteExpress软件,即可看到下载的文章:

    7.也可在知网的网站上完成搜索,通过网络捕手将题录和下载的文章直接添加到NoteExpress。使用网络捕手插件时必须开启NoteExpress软件。 

    8.万方数据库使用Carsi登录方法如下: 

    点击登录:

    选择校外登录:

    选择所在学校:

    输入数字北中医登录名和密码登录:

    确认登录成功后,即可使用网络捕手插件向NoteExpress软件中添加题录和下载全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