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在望京校区启用有线网深澜认证的通知
关于在望京校区启用有线网深澜认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8

    目前,我校校内有线网使用锐捷客户端认证方式,无线网使用深澜网页认证方式。由于锐捷客户端厂家已不再支持升级,从而导致Mac等操作系统下无法使用锐捷认证。目前良乡、和平街校区所有楼宇有线网认证均已切换为深澜认证,从4月26日起,望京校区所有楼宇有线网认证将切换为深澜网页认证,切换后:

     •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上网时系统会自动弹出深澜认证页面,与在用无线网认证方式相同,从而解决客户端在某些操作系统下不兼容、运行不稳定等问题。

     •有线、无线上网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统一为数字北中医的用户名和密码。

     原锐捷认证即停止使用。常见问题及下载Windows系统所需安装系统补丁请访问:http://xxzx.bucm.edu.cn/wjxz/wlwj/66746.htm

     望京校区切换时间:2021年4月26日

     问题报修及反馈:

     和平街校区教学楼515房间,电话:6428638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