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文件下载» 网络软件» 深澜有线网认证补丁(Windows系统)
深澜有线网认证补丁(Windows系统)
发布日期:2021-03-14

  Windows系统请下载此附件,解压后右键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其中的文件。如下图:

  注:

  1. 此补丁只在和平街校区和望京校区通过深澜认证连接有线网使用,连接无线网无需安装
  2. 良乡校区连接有线网或无线网均不需安装
  3. Windows系统需要安装,其他系统无需安装

深澜有线网认证常见问题说明:

  1、终端连上网络以后,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网址可跳转至认证界面,如果不能跳转至认证界面,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1.1.1,一般即可跳转。
  2、和平街和望京校区有线网络,需要安装补丁,原理为:使电脑终端可以让交换机ping通,所以除了正常安装补丁以外,如果电脑同时安装了第三方防火墙,在安装补丁同时需在第三方防火墙开启允许ping的规则或直接关闭第三方防火墙。目前还遇到部分带防火墙功能的无线路由器,如果墙上网口连至无线路由器WAN口时,同样也需要开启允许ping的规则或直接关闭防火墙功能,如果墙上网口连至无线路由器LAN口时则不需要,但需要关闭DHCP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