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规章
当前位置: 首页» 制度规章» 系统规章» 关于 WWW 校园网网站建设及维护的规定
关于 WWW 校园网网站建设及维护的规定
来源:宣传部、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03

    一、学校网站由信息中心和宣传部负责统一规划。

    二、学校网站硬件设备和软件环境由信息中心负责管理维护。

    三、学校网站内容建设由信息中心和各相关部门分担负责。

    四、学校网站下设各栏目(二级主页)由信息中心和宣传部规划并分配给各院系及相关部门制作。

    (1)负责二级主页的单位要与信息中心和宣传部签订责任书,对二级主页内容负责。

    (2)负责二级主页的单位要有一名院系或部门领导负责,并要有一名二级主页管理员具体负责主页制作及网站服务器资源的管理。

    (3)二级主页的内容由宣传部对其进行监督和审查。

    五、需要交由信息中心制作并发布在校主页上的内容,必须报宣传部审批,同时提供打印文档、电子文档各一份给信息中心留档保存。

    六、发布在学校主页的内容如需任何更改,亦需将修改原因、修改内容以打印文稿方式上报宣传部,经宣传部审批并加盖公章后,交信息中心实施。

    七、各部门要定期对其负责的二级主页进行备份,以防由于意外事件造成的信息和数据的丢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