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1

        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支持,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建立网络安全专门人才发现、选拔和使用长效机制,着力提高重要行业部门、高等院校网络安全能力等。

        “网鼎杯”大赛两年一届,第一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于2018年9月举办,共吸引了全国7000支队伍、2.25万人参赛,是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高水平网络安全大赛。

        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将于2020年5月开赛,分为线上资格赛(5月10日、14日、17日、21日)、线下半决赛(6月19日)和总决赛(6月21日),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领队奖、杰出领队奖、优秀组织奖,并为入围线下总决赛的选手发放“网鼎杯”优秀人才证书和网络安全高端人才证书。

        通过参加高规模、高水平的大赛,对进一步磨砺网络安全攻防能力、发现网络安全专门人才,提升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学校决定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参赛人员可为我校学生和教职工,由校信息中心负责组织参赛相关事宜。

        为便于更好的了解“网鼎杯”的赛制、竞赛模式及相关知识点,请有意参赛的校内师生于4月2日15:00-17:00观看此次比赛的公开课,收看方式见下图。

        欲申请参赛的师生可填写报名表(附件一),我们将在报名者中选拔出4人组建参赛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3日

        报名方式: 填写 附件一:《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报名表》,发送至:xxaq@bucm.edu.cn

        联系人:隋老师

        联系电话:5391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