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各单位报送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信息系统采集数据的通知
关于组织各单位报送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信息系统采集数据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07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技司[2019]227号《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文件要求,依据《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办法(试行)》,规范系统应用和数据管理工作,建立科学、完善、精准的数据和信息管理监测体系,高校需按季度提供教育信息化相关系统数据,于每季度首月 11日至15日上报上季度数据。其中部分数据涉及校属部分单位和部门相关工作,请安排人员填写数据报至信息中心,由信息中心汇总、统计、梳理后上报至教育信息化工作(任务)管理信息系统。

    各单位填报的“信息采集数据表”(附件1)已按部门分类整理,请各单位下载本部门的“信息采集数据表”进行填报,相关信息指标解释及填报说明参考附件2。“信息采集数据表”纸质版经本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请于 2020年1月 10日(星期五)下午15点前送至信息中心(良乡校区东院综合楼32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xaq@bucm.edu.cn 。

    联系人:隋芯

    联系方式:5391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