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9月新生入学保障系列工作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9月新生入学保障系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金秋九月,学校迎来了2021级的新同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用心服务,圆满完成了新生入学保障系列工作。

  新生报到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设置现场展位,布置了“企业微信” “校园一卡通”等宣传展板,配备一卡通充值桌面机,中心主任张未未亲自带队,中心负责网络技术的老师全员到岗,为新生现场答疑解惑,同时,中心负责拍摄的老师们也用镜头记录下了迎新精彩时刻。

  开学典礼、新生入学教育,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完成主会场画面的拍摄、导播与直播,新生在教室云端共上一堂课,线上累计观看人次过万。

  积极配合教学单位,录制完成《中医学导论课》、《中药学新生专业发展与展望课》等新生入学导论课,部分课程已上线北中医微课堂,获得学生的好评,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教学科研服务的支撑部门,一直在建设数字化、智慧化校园方面不断改进和创新。中心将继续整合技术优势,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保障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