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直播无界限,共上一堂课—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助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直播无界限,共上一堂课—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助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发布日期:2021-09-29

 

  新学期伊始,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通过直播技术,助力优质课程讲座资源共享,实现了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师生不受限,共上一堂课。

  《现代科学前沿大讲堂》已完成3期讲座直播,每期讲座的在线观看人次均过万,师生通过手机就可以聆听院士智慧;《课程思政系列示范课》已完成11期公开讲座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过3000,在前期我校与附属医院企业微信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完成了首次在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课程直播;图书馆知识库讲座直播3期,累计观看人次超过700,课程支持回看,将惠及更多的师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将通过设置主会场与教室分会场,使1900多名大一新生同上一堂课

  每一次的直播,中心的老师们都精心准备,提前测试网络与直播设备,确保直播通畅可行,为师生呈现最佳的效果。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充分整合技术优势,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