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廉洁意识,2020年11月24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支部参观“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第八单元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展览,以支部书记讲案例,党员同志谈感悟的方式开展。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览第八单元“全面从严治党”,该单元以形成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主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图片、实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

    随后,支部书记张未未以《不该失守的底线—42名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与警示》书中的一则典型案例为主讲内容,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大家要持正守廉,忠诚事业,勤勉工作,远离腐败。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典型案例,该案例的主人公王某某,曾是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他的人生以奋斗开始,以辉煌展现,以自我毁灭结束。鲜活的案例让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廉洁自律的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中心作为承担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门,在信息化建设资金的使用,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运行等方面,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执行,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