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成立及领导班子任免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成立及领导班子任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9

    10月14日下午,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成立及领导班子任免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组织部副部长祝成业出席会议,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未未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祝成业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任命张未未同志为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网信办主任,任命马文昊同志为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免去马星光同志信息中心副主任职务。

    随后,马星光同志回顾了在信息中心的任职工作,向中心各位老师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未未同志、马文昊同志分别表态发言,张未未主任指出信息中心与教育技术中心合并成立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快人员技术的融合,从部门物理空间的扩充向生存空间的扩充逐步转变,希望全体中心成员心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做好信息化建设。马文昊副主任表示将恪尽职守,全力支持配合主任做好工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的成立是崭新的开始,中心全体成员要发挥技术核心,做到技术的互通互助互融,为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分别对中心领导班子以及中心未来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对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以往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认可,他指出学校线上课程建设、校园管理都离不开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的支持与保障,智慧化校园建设等很多工作成果都成为了学校的亮点。为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学校将信息中心与教育技术中心两个部门合并,成立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信办),希望统一合力,发挥更大的力量。他对中心未来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班子要团结,要理清部门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方向,带领集体向前发展。二是中心全体成员要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把信息化建设做得更好。副校长陶晓华从机构合并的意义以及对中心工作的期望指出: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两个部门的合并,有着重要的意义,两个部门在疫情期间对学校运行管理、教学保障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融合形成合力,工作亮点更加突出,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要做好分工,中心全体成员要支持工作,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共同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