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数字北中医» 【密码重置】数字北中医密码重置企业微信操作指南
【密码重置】数字北中医密码重置企业微信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3-03-22

  通过企业微信自助重置“数字北中医”密码的应用已上线,校内师生均可使用,本文介绍了具体操作方法。“数字北中医”的密码重置后,校园网络(有线、无线)深澜认证、vpn服务、教务系统以及轻新课堂等使用校园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的系统密码均会被同步修改。为保证密码和个人信息安全,请在密码重置后及时登录数字北中医修改密码。

  1.登录企业微信,在“工作台”—“信息服务”版块中,点击“数字北中医密码重置”应用进行申请,如下图。

  2.在完成相关信息(手机号码和证件号如有错误可修改)核对无误后,可点击“正式提交”按钮。

 

  3.提交后,将会在企业微信中收到如下消息。新密码将在10分钟后生效。  

  

  4.请您在使用随机生成的新密码登录数字北中医后,及时完成个人密码的修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