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人脸识别» 通过企业微信(企业号)自助人脸信息采集的操作说明
通过企业微信(企业号)自助人脸信息采集的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05

   各校区校门、宿舍、图书馆等区域人脸识别设备的信息采集均可通过以下方式线上自助完成。

   1、进入大学企业微信(企业微信或企业号,关注方式参见:http://xxzx.bucm.edu.cn/bszn/sjbs/62859.htm),在“工作台”中找到“人脸识别系统”点击进入。


企业微信

   2、选择“人脸采集”,进入采集系统页面。

 

   3、请核对所显示姓名后,选择“人像信息采集”。

    4、进入人像采集页面,请务必阅读采集须知,点击“请选择照片”。

 

      5、选择“相机”拍照,或“文件”上传已有照片。

      注:如无“相机”选项,可点击右上角按钮,并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再次尝试。如下图:

      6、所采集照片比例必须为1:1,请参考下图设置(不同相机有所不同)。

      7、将采集的符合要求的照片上传。

      8、如上传已有照片文件,请按如下要求上传。

 

      9、照片采集成功。如有其他信息提示,请重新采集并上传照片。

      10、除以上方式外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照片采集页面。


或扫描二维码

       11、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号或工号、以及数字北中医登录密码。登录成功后请参考上述3-9步进行操作。

   如遇问题请按网址说明联系处理:http://xxzx.bucm.edu.cn/zxbx/zxbx_rlsb/index.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