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严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严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7月11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严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章学习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分别设置会场,整个活动由集体观看党章学习视频、党章学习心得交流和党章理论知识问答三部分组成,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未未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分为八个小节,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通过多角度讲解剖析,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随后,张未未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章节,再次重温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以及党员享有的权利,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对应到我们,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承担着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在面对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和师生对学校信息化需求不断提升的情况下,党员要冲锋在前,要发挥先进性与能动性,每一名党员要拿出艰苦奋斗的决心,切切实实地把工作做好,发挥中心在信息化建设中地引领作用。

  通过观看视频与集中领学,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都表示,新时代有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共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应该与时俱进,不能原地踏步,既要有紧迫感又要有前瞻性,要发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优势,不断加强新技术的学习与掌握,勇于创新,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完成了党章理论知识问答,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