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2月24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608演播室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未未主持。

    会前,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进行了充分认真的会前准备。寒假期间,支部为全体党员提供了自学材料;开学后,支委会成员之间,支委会与普通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张未未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张未未同志组织党员联系具体工作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刻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地剖析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不足,并纷纷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和改进措施。

   

    发言结束后,大会发放2021年度《党支部委员会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比例要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评选出3名2021年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优秀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