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安排,7月19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未未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未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再次牢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七一庆祝大会,很多画面让人心潮澎湃,很多瞬间令人热泪盈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接下来,张未未书记传达了组织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深刻查摆问题。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发言,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依次谈感悟、讲体会,真诚交流沟通,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全体党员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加以落实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