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规章
当前位置: 首页» 制度规章» 网络规章»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网认证用户收费方案(调整)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网认证用户收费方案(调整)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03

   1. 所有学生宿舍楼(本科生、研究生、港澳台学生、国际学院学生)的国内、国际流量均已开通;

   2. 所有学生收费标准统一为1元/天,不再区分国内、国际学生;

   3. 取消公司包月账号,非我校单位一律不开通校园网使用权限;

   4. 信息中心办公室不再办理校园网缴费业务,所有缴费须在校内各处的 POS 机 上进行,需从个人的一卡通内转账;

   5. 不再设置最低开通天数和最低缴费金额限制,每次转账额度可自行设置。

 

     原方案: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网认证用户收费方案》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讨论,已于 2006 年 3 月 14 日通过。根据学校有关规定, 2006 年 4 月正式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