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在良乡校区针灸学院、护理学院楼试点启用有线网深澜认证的通知
关于在良乡校区针灸学院、护理学院楼试点启用有线网深澜认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4

     目前,我校校内有线网使用锐捷客户端认证方式,无线网使用深澜网页认证方式。由于锐捷客户端厂家已不再支持升级,从而导致Mac等操作系统下无法使用锐捷认证。因此,经过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前期技术调整,现试点统一我校有线、无线上网认证方式为深澜网页认证,深澜网页认证具有如下优点:

     •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上网时系统会自动弹出深澜认证页面,与在用无线网认证方式相同,从而解决客户端在某些操作系统下不兼容、运行不稳定等问题。

     •有线、无线上网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统一为数字北中医的用户名和密码。

     试点使用区域:良乡校区针灸学院楼、护理学院楼

     试点使用时间:2021年3月31日起(原锐捷认证将在两栋楼宇内停止使用

     问题反馈电话:53911845,良乡校区东院后勤综合楼二楼服务大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