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2020年7月9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包括观看专题片,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良乡校区、和平街校区同时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未未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永远的先锋-北京高校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片,该专题片以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为素材,展现了北京高校迎难而上,勇担使命的风采,重温了北京高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祝福。

    党支部书记张未未结合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他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建设中尤其是疫情防控过程中勇于担当的奋斗故事,激励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环节,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感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