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良乡校区东西院区校园网正式连通
我校良乡校区东西院区校园网正式连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03

        5月31日下午,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闫振凡,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未未,基建处、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良乡西院校园网络承建单位共同参加了良乡西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公共教学楼、公共教学部网络开通仪式。

        闫振凡处长在公共教学楼、管理学院楼网络核心机房测试了网络联通情况,并现场浏览了大学官网、基建处网站。

        随着校园网的开通,楼宇内的门禁系统在前期硬件设备安装的基础上已正式进入联调阶段。闫振凡处长查看了目前门禁系统的调试情况,对现有的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并嘱咐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尽快全面启用门禁系统。

        在基建处的大力协助下,信息中心已完成东西院区主光缆的铺设,以及联通各楼宇间光纤的铺设和楼宇内信息点的端接工作。随着良乡西院公共教学楼、管理学院等楼宇校园网的开通,良乡西院已完成启用前的有线网络准备。同时,标志着我校和平街、望京、良乡(东、西院)多个校区之间已实现网络的互联互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