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陶晓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推进会
陶晓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推进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14

       1011日下午2点,在良乡后勤综合楼319会议室,陶晓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推进会,此次会议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十大支柱系统建设单位信息化主管领导,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未未从学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方案、信息中心围绕顶层设计方案开展的工作、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学工部、招就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党校办、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和医疗管理处等十大支柱系统的建设单位从各自的系统建设情况、互联互通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最后, 陶晓华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陶校长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方案而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对系统间已实现的数据共享、互联互通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例如十大支柱系统发展不均衡问题、信息化专业人才短缺问题、公司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等,要求各个部门认真思考,破解难题。最后,陶校长要求各个部门进一步加快十大支柱系统建设步伐,没有上线的抓紧上线,上线的系统要尽快完善,而且要对信息化建设具有前瞻性设想。并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推动力,以学校正在开展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为抓手,继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