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数字北中医» 关于部分浏览器无法访问“数字北中医”的解决方法说明
关于部分浏览器无法访问“数字北中医”的解决方法说明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7

    根据学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的要求,我校 “数字北中医”综合门户平台启用了SSL安全加密协议,由原来的http://i.bucm.edu.cn的访问方式改为https:// ,SSL启用后,会导致部分浏览器使用异常,现将正确访问“数字北中医”的方式做如下说明:

    1.Google浏览器访问“数字北中医“门户平台,不受任何影响。

    2.IE浏览器访问“数字北中医”门户平台,需要将取消兼容模式。如果访问不了,点击浏览器地址工具栏,选择工具à兼容性试图设置(B),选择bucm.edu.cn,然后删除,就可以访问。

    3.360浏览器访问“数字北中医”门户平台,选择极速模式,就能正常访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