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数字北中医密码找回功能说明
数字北中医密码找回功能说明
发布日期:2020-10-05

数字北中医密码找回功能说明

 

在使用密码找回功能之前,需要先登录数字北中医门户,设置密码保护相关的资料,然后才能使用密码找回功能。具体的设置如下:

一、密码保护相关设置

1. 登录数字北中医,点击【个人设置】-->【密码设置】

 

2. 在密码设置页面中,有密保相关设置:可以有三种找回密码的方法,分别是通过密保问题、密保邮箱和密保手机找回密码。设置后即可使用密码找回功能。

 

二、密码找回

1. 点击登录页面密码输入框下方的“密码找回”

2. 输入在数字北中医密保设置中的正确密保资料

3. 可以通过在数字北中医中设置的三种密保方式,选择其中的一种找回密码。【学生尽量使用邮箱方式修改密码,不建议用短信修改密码。因为手机号还需要手动加入移动白名单,目前比较困难】

三、其它方式

除了在登录页面的密码找回功能进行找回密码的操作,您还可以通过下述方式进行密码找回或重置密码:

  1. 微信进行密码找回

微信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门户(企业号),进入"信息网络服务"->"密码重置"->"信息门户密码重置"也可以重置您的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密码重置

如果上述方式都没有成功,您可以通过帐户申诉来找回密码。可持您个人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一卡通)到"信息网络中心"修改密码。良乡校区东院行政楼2203室,和平街楼区1号教学楼515室。

附件